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Paco續開蛋歌二部曲之Tango de Granada11/29(四) 晚上7:15~8:45



  • Tango de Granada 初級班(歌曲結構式編舞)
開課日期:11/29(四)上課時間:晚上七點十五分~八點四十五分
費用:一期八堂 $3600



『一旦學會跟歌曲的結構的關係,就可以進一步利用結構來分析舞蹈的構成,打開跳佛拉明哥更開闊的一扇窗,也更接近西班牙人對佛拉明哥的認知。』


這是我上一次開課時的課程介紹,經過兩個月來的洗煉,同學們也終於能接受沒有一個固定舞序的事實,也在一次難得的現場吉他伴奏課中享受到自己掌握節奏與結構的快樂。同學的反應熱烈,讓我知道這樣的課不能只開一期,好不容易起了個頭就要好好的收尾。因此我們即將進行Tango的第二階段,一樣是結構編舞,一樣是把很難的東西教的很簡單,把很簡單的東西做的很難,不同的只是音樂的風格從Triana區換到Granada,用最激昂的山地情歌來跳用猛的Tango。不管是否有接觸過這類課程,都歡迎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