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Lucia老師一月份新開課

【Lucia一月份最新開課!】歡迎轉貼

週日下午四點Fandango加扇子及下週一晚上八點Siguiriyas小品班開課了!
第一堂課歡迎體驗(單堂體驗價200元,賓士舞蹈營同學複習班七折)。

舞碼簡介:
*Fandango de Mercedes加小扇 (日)16:00~17:30,八堂3800元
本班的課程裡帶大家練習2013年的賓士最新的身段技巧及扇子運用
從三拍子的節奏活用裡學習fandango舞序,更可以舞出不同於12拍的感覺。
音樂『智者之泉』是吉他手Santiago為紀念前輩Parilla de Jerez所寫的歌詞
『聽啊聽啊!我聽到你的吉他聲!帶著最純粹的純粹,來自你的雙手
你是我的智者之泉,你擁有神魔之魅力與來自大地之母的郵戳』
演出後,Parilla家族還特別致電給Santiago感謝他寫了如此美麗感人的歌詞。
而每當聽到這段歌詞,總是特別激發我聯想到賓士老師對我的意義就如同智者之泉
也讓我在教授賓士編舞的時候更希望能傳遞出老師舞蹈的魅力所在
以及藏在魅力與爆發力裡的魔鬼細節,歡迎想體驗神魔魅力的同學參加!

*Siguiriyas de Mercedes(一)20:10~21:40,十堂4750元
五拍是佛拉明哥裡最特別的循環節奏法,為了如此特別的節奏
我們也會有一個很特別的學習法,來讓大家徹底的沉浸在五拍裡!
我們會從配合五拍compas的腳步訓練及身段marcaje組合兩套訓練開始
訓練本身會協助大家熟悉五拍,同時也將舞序裡的一些舞序結合到裡面
讓基本訓練跟舞序學習事倍功半!
另外本首舞序有很多帥氣的膝蓋帶動力的動作以及手臂運行的絕招
也會有完整又詳細的說明及技巧練習。
音樂seguiriyeando是Santiago配合賓士舞蹈所編寫的音樂
因此這首音樂跟編舞真是『超級賓士』風格,賓士迷千萬不要錯過!


賓士舞蹈營音樂試聽:http://youtu.be/dSSUlo9ZV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