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 燕親老師三月新課程 】

攝影:劉字軒
1. 3/17(四) 14:00~15:30 中級 Bambera de Pepa
2. 3/18(五) 10:00~11:30 初中級 Guajira y Colombiana de Pepa 扇子加帽子

燕親老師從事Flamenco舞蹈教學及表演超過15年,定期赴西班牙進修,2015年剛結束三個月的進修行程,在Sevilla與多位大師習舞。曾為迷火佛朗明哥舞坊團員及專職教師,多次參與舞團的大型公演或商業演出,具有豐富的表演及編舞經驗;尤其嫺熟於各種舞蹈道具如:扇子、響板、披肩及長尾裙的使用。

這次要教的二首舞都是Pepa老師廣受好評的編舞,Guajira y Colombiana結合二種道具扇子和帽子,加上趣味動人的音樂,是超級適合演出的表演舞。Bambera則是很不容易有機會學到的曲式,難得有Tablao結構式的CD音樂,除了能認識Bambera的歌,更能學習怎麼去編排一首Bambera的現場舞。

報名請洽 Emma 老師 0916-862-268 
或 email 到 mirasol@hotmail.com.tw


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
台北市松江路2號B1 (光華商場對面,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與新蘆線松江南京站之間)
交通資訊:http://casadelflamenco.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電話:02-2521-56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