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與世界級節奏大師學buleria的擊掌與喊叫

來自以色列的鋼鐵人(Liron Man)以其打手碟飛快的速度聞名世界,想當然爾這一雙手可以如何巧妙地控制節奏與表現出buleria的精髓。趁這次他來台的十天,我們在米拉索也為大家開設這一個buleria擊掌與喊叫的工作坊,利用這個人人都有的樂器來練習怎麼打出精準的音質與強弱,並且學會如何伴奏歌曲的轉折起伏。
課程內容包含:
1.擊掌聲音調校
2.buleria慣用之節奏模式練習
3.教唱簡單buleria歌詞一小段
4.如何用擊掌與喊叫搭配buleria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
A班:7/24(一)、26(三)、31(一)下午2點~3點30分
B班:7/24(一)、26(三)、31(一)晚上7點30分~9點
費用:每班三堂課1890元,課程時間每一堂90分鐘,單堂上700元。
地點: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
報名請洽:Paco 0912586804或 email 到 mirasol@hotmail.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