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Emma老師9月新課part 2

初級 (一期八堂3200元)
1. 週一晚上 7:30~9:00,9/21 開課,Solea
不管學習哪種舞蹈,從初級進步到中級總是有一個門檻要跨過,flamenco的門檻可能更高一點。但Emma老師藉由每期介紹一種曲式,讓學生了解節奏音樂之美,並且在編舞中帶進常用技巧,讓學生反覆練習,進而跨過那道門檻,享受跳flamenco的樂趣。很歡迎初學一陣子或是重拾flamenco舞鞋的你喔!

技巧課 (一期八堂2800元)
1. 週二晚上 7:30~9:00,9/29 開課
Flamenco之所以如此不同於其他舞蹈,就在於其獨特的使用身體的方式,要能精準地呈現,需要透過持續且專注的練習。課程除了精練各種腳步節奏、轉圈技巧外,還有每二週一個主題訓練,例如Marcaje、Remate、Contra tiempo、Subida等等,來加強身體的控制力和詮釋。



報名請洽 Emma老師 0916-862-268、Paco老師 0912-556-587或 email 到 mirasol@hotmail.com.tw
為維護教學品質,請假補課以一堂為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