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Sandra老師2013年一月份新開課程

Mercedes Ruiz,國內暱稱賓士老師,是Sandra老師在西班牙學舞所遇到的第一個老師,也是Sandra最重要的啟蒙老師,賓士從此也成為Sandra老師心中最重要也最愛的偶像。今年米拉索真的好高興可以把賓士請來台灣授課,賓士留下的感動與撼動深植於許多學生心中,許多學習的課題也仍待消化與體會,而2013年一月,Sandra老師的新課,就是賓士、賓士!

1. 中級編舞班 Petenera de Mercedes Ruiz
一期八堂3800元
開課日期(分兩班):
1/2(三)15:30~17:00
1/5(六)13:00~14:30

Petenera通常是較難接觸、也較難表演的曲式,主要原因除了傳說中不祥的起源、加上自從有人表演petenera而在舞台上死去,更加深了petenera陰沈的風格與死亡的印記。然而賓士卻給予這首舞新的詮釋,與其說是petenera是死亡的象徵,倒不如說讓我們勇敢面對死亡。如果說愛與死亡只是一線之隔,那麼就讓我們也勇敢面對愛情吧~!本首音樂由Santiago寂靜詭譎的吉他聲開始、緩緩帶入Londro滄桑的歌聲,賓士的編舞到後半段一氣呵成快速爆發,猶如隻身面對死亡的孤獨與決斷,跳完只有"爽快"二字可以形容,彷彿胸中一口大氣也隨著音樂盡數發洩,賓士的編舞實在是太引人入勝了!

註:大師營Petenera班學生可享七折複習價

2. 中級編舞班Rondena de Mercedes Ruiz
一期八堂3800元
開課日期(分兩班):
1/2(三)19:30~21:00
1/5(六)15:00~16:30

還有什麼可以比這樣更浪漫呢?吉他手老公寫歌給牽手:妳的凝望。
擺明了就是一首美麗的情歌,由特殊的三拍節奏帶出羅曼蒂克的深情,賓士揮灑的也盡是愛意,柔軟與犀利兼具的舞蹈風格,在每三拍每三拍之間做出巧妙而豐富的變化,連指尖都藏著愛意了。這絕對是會令人愛到極點、不容錯過的一首好舞!

註:大師營Rondena班學生可享七折複習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