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Paco的佛拉明哥心靈雞湯課後輔導

10/16 星期四 晚上 7:30~9:30 一期四堂 1990

從本來的歌唱課開到節奏課又開到結構課,發現同學們實在很熱情,想學的也很多元,恐怕不是單一主題課程可以滿足大家學習的需求。因此催生出『佛拉明哥心靈雞湯課輔』,我們固定每個星期四晚上七點半開始『聚會』。

主題是什麼呢?

由參與的同學們提出,可以是很抽象的(fandango的感覺是什麼呀?),可以是很具體的(老蘇我抓不到拍子~),也可以是很欠揍的(腰太係屁股太小跳不出韻味怎麼辦?),反正我們的『聚會』裡專治疑難雜症~

歡迎大家一起來嗨~

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號B1(光華商場對面,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與新蘆線松江南京站之間)
手機:Sandra 0953-256-010、Emma 0916-862-268

電子郵件:mirasol@hotmail.com.tw有最後的.tw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