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Paco 1/4(三)2pm 初中級班 Aires de la Alameda...歡迎加入

【Aires de la Alameda】$3600
Paco老師新編舞 1/4(三)起八堂課下午2:00~3:30
原本是Alameda這個西班牙搖滾樂團的歌曲,不過我是聽到Remedio Amaya唱的版本被感動到,覺得音樂非常有空間跟層次,加上電子樂器營造出一種黑夜中詭異的氛圍,音樂用的調性是Solea,節奏是中快板的Solea por buleria。可以先來看看Youtube裡的原唱是如何搖滾,再聽聽音樂試聽連結中的Remedio如何改編成更具有flamenco味的版本。
音樂試聽按我
在編舞上以音樂的意境為主,不做華麗的鋪陳,把表現的空間留給音樂,但是著重在基本節奏的掌握與情緒,藉此與音樂作連結。隨著節奏的磅礡起伏,也安排一些小段落的踩腳,作為畫龍點睛之效。
教學上以傳統Solea的12拍為主軸,配合基本動作的練習,很適合給沒接觸過這種節奏的人來上。由於只有六堂課,課堂上不進行暖身,著重在編舞教學與練習上。

  • 報名方式: 請致電Paco老師 0912-586-804 或 email 至 mirasol@hotmail.com.tw
  • 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台北市松江路2號B1 (光華商場對面,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與新蘆線松江南京站之間)
    交通資訊:http://casadelflamenco.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電話:02-2521-5680

    Email:mirasol@hotmail.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