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預約制小班或私人課


很多人要上入門課要等湊班,所以入門課很難開,零零星星地湊了好久終於開了一班,卻常常請假,因為對入門的人來說上課還不是習慣,時間不太能固定下來,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是如此的。

可是其實入門課是很重要的,一個好的入門確實是奠定未來學習的基礎與關鍵,所以現在米拉索試辦一個新型態的入門課程,希望讓想入門的有一個更有彈性更客製化的選項,在試辦期間也開放所有人上,不限入門,尤其歡迎想學歌唱、擊掌或cajon等音樂類課程來加入~

課程內容:佛拉明哥音樂與舞蹈概論,基本動作與節奏練習,上課時間60分鐘。
課程費用:依人數,一個人1000,兩個人每人700,三個人以上每人500。
上課時間:請來電或來信預約。

報名請電洽 Paco 老師 0912-556-587
或 email 到 mirasol@hotmail.com.tw

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
台北市松江路2號B1 (光華商場對面,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與新蘆線松江南京站之間)
交通資訊:http://casadelflamenco.blogspot.tw/2013/10/blog-post.html
電話:02-2521-56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