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Paco 秋季新課程

 Paco 秋季新課程

經過一個暑假,和兩年的疫情,很多東西都想重來~因為跳舞的心態改變了,也因為只想為自己而跳。曾經想開過帶狀課程,不過常常因為某些班人數不足而成為斷帶。這次開的課,雖然在時間上是帶狀的,不過各自為政,也各不相關。星期一開給所有想入門的新同學,或是想再學一下這首萬年經典不退流行的Sevillanas。我們不趕舞序,以教會動作和可以跟上音樂跳為原則。之後的星期二到五,每天一個主題,也不是要教編舞,而是教每個曲式的基本結構和基本動作,進行樂舞的整合和自我風格的開發。我常常喜歡用學英文來舉例,學編舞是背文章,但是我教的是單字、文法、常用語,主要是希望增加同學的會話能力。
每堂課均一價$300,一次買10堂有95折,20堂有9折。
對課程有興趣的歡迎來電洽詢,請找Paco 0912-556-587
上課地點: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松江路2號地下室)

週一班:Sevillanas

9/12起每週一下午1-2點鐘

週二班:Tango 

9/13起每週二下午1-2點鐘

週三班:Buleria 

9/14起每週三下午1-2點鐘

週四班:Siguiriya

9/15起每週四下午1-2點鐘

週五班:Alegria

9/16起每週五下午1-2點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