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Milagros 舞蹈營課程音樂介紹 Tanguillo


大家對Tanguillo應該都不熟,但是它其實是很通俗的音樂,尤其是在Cádiz地區,是非常歡樂的嘉年華音樂,內容可以從個人觀點到地方時事,往往帶著嘲諷的語調,有點像台灣的電視名嘴一樣,讓大家聽一聽開心。很多社區在活動中心舉辦Tanguillo舞蹈比賽,然後就像我們這裡的兒童才藝班一樣,台下站著許多父母看著小孩們在台上跳著Tanguillo。Tanguillo雖然不像Sevillanas一樣可以在春會、酒吧或是派對中聯歡跳當社交舞,卻是個很具地方特色的民俗舞蹈。
附上這個充滿當地嘉年華風情的影片,其配樂正是之前Milagros編的一首非常精彩的Tanguillo De Cádiz,由Chano Lobato與Maita Vende Cá所合作的錄音,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吉他手就是這次來台的Lucas,當然歌手我們請不到Chano Lobato了(在天上....),不過有一樣來自Tanguillo故鄉的Diego,我們在音樂方面真的是原汁原味的了,再配上也是Cádiz出生的Milagros,這個班我怎麼看都非開不成呀~
看Chano Lobato唱的經典Tanguillo(附歌詞)按我
Tanguillo初中級班有以下兩個時段,課程進行有五週的時間,歡迎加入!
11/21開始每週(一)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
11/22開始每週(二)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
上課地點: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松江路2號B1)
報名請洽Paco 0912-586-804或email至 mirasol@hotmail.com.tw
米拉果完整課程簡章請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