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Milagros workshop 課程音樂介紹 La Zambra


【Milagros workshop 課程音樂介紹 La Zambra】

這次選的La Zambra是個有趣的音樂種類,有Tango的四拍卻充滿了阿拉伯風味,Mayte Martin在Nimes的一個演唱會中有唱到一首當初是Carmen Amaya唱過的La Tana,我們先找到影片14分50秒處來聆聽..是不是很令人驚艷呢?原來Tango也有這一味呀~

Mi mare se llamo Tana
我媽媽叫做Tana
desde la pila de su bautismo
自從她受洗後
Mi mare se llamo Tana
我媽媽叫做Tana
desde la pila de su bautismo
自從她受洗後

Y yo por nacer gitana
我身為吉普賽人
el pare cura me puso lo mismo
爸爸也將我一樣命名為Tana
Al compas, al compas, de palillos y guitarra
和著彈指與吉他的拍子
a este mundo vine yo …
我便這樣來到了世界

至於老師到時候會怎麼編舞呢?就先賣個關子吧~有Lucas的吉他跟Diego的歌聲在,一定會很精彩的!

完整Milagros課程簡章請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