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四月燕親老師新開兩班初級班


  • Caracoles初級班(一期八堂$3000)

開課日期:4/14星期六
開課時間:下午兩點到三點半

教學經驗豐富的燕親老師難得的初級班,可以學習到完整的基本技巧,奠定日後跳編舞的流暢度,與踩腳節奏的反應速度。音樂是常見的12拍,輕快柔美的Caracoles,最適合初級的學生來上!

  • Fandangos長尾裙初級班 (一期八堂$3600)
開課日期:4/20星期五
開課時間:晚上七點半到九點

這是一班以教授長尾裙為主的初級班,只要是對長尾裙有興趣卻苦無初級程度的課可以上的,歡迎從這一班開始加入,融合基本訓練及簡單12拍訓練,加上各種長尾裙技巧的練習,長尾裙是燕親老師最擅長的招牌課程,千萬別錯過了!

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號B1(光華商場對面,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與新蘆線松江南京站之間)
電話:02-2521-5680、0912-586-804 (Paco)
官網:http://mirasol.com.tw/
電子郵件:mirasol@hotmail.com.tw(有最後的.tw喔!)

沒有留言: